桃花扇对紫玉钗说好久不见

  小鹿仙贝  

【祺泽ABO】复合日记(上)


#TF家族第二人生paro
#简亓×陶桃 屠夫史上首对BG
#ABO私设 古早AO口味
#微OOC 微达鑫逸霖
-
-
-

01  太强势的女人不可爱

早晨八点整。

陶桃踩着细高跟,脚步声短促有力,推开了嘉陵国际的玻璃门。黑色连衣套裙微微掐腰,越发显得背影窈窕纤细。
对着前台和接待的低头问好点了点头,没有慢下步伐,她撩了撩头发,径自上了电梯。

门将将合上,却被人拦了一下。

那只手修长而白皙,骨节分明指甲圆润,她在心里估摸了一下,大约是只男人的手。其实也不能叫估摸,因为那双手的主人她再熟悉不过。

简亓。深度发觉的另一位金牌经纪,业内公认的精明人和笑面虎,平日春风拂面,做事举重若轻。更重要的是,他是难得的、气质清朗舒雅的温柔alpha。

人们只知道她和他是同一家公司的棋盘两端,看来势若水火,隔着汉界楚河。

她挑了个眼刀,双手抱胸,防御的姿态更像一只优雅的猫。简亓倒是识趣,耸耸肩让出了领地,眼神却胶着在她身上直到电梯门合上也不曾移开。嘴角上扬七分,意味不明。

密闭的空间里,挑起的眼刀眨了两眨,睫毛挑起精致完美的弧度,竟不知从哪儿借了点盈盈绕绕的风韵。陶桃罕见地瘪了一下嘴,露出点委屈的悔意。那神色落在面上便是垂睫轻颤,像停了一只翩跹收翅的蝶。

业内人只说深度发觉的陶桃是个厉害角色,一个omega硬生生顶住了公司的半边天。一年365天无休,灯红酒绿的娱乐圈是她的战场,作风直率强硬,策划公关能力样样拿的出手,是风月无边更是铁石心肠。

可敬可畏,不可爱。

但是没有人知道她每日贴在后颈泄不出一丝信息素的屏蔽贴下面,是一对深陷进腺体的虎牙印。

陶桃从包里拿出口红,补上了唇角的梅子色。再收敛情绪,等电梯上到十八楼,她还是深度发觉的金牌铁血女经纪。

楼下。

简亓对着后面神色尴尬欲言又止的小职员摆了摆手,有点随她去的意思,脸上依然挂着温柔的职业微笑。

电梯里还留有香水的白檀后调。

-
-
-

02  太平分的温柔不温柔

外人眼里的简亓,气质干净手段老辣,偏偏和所有人关系都不错。伸手不打笑脸人,生意场上最难缠的一类对手,这点能力足够让他在娱乐圈方寸之地,混得风生水起。

关系稍微近一点的熟人看来,他爱自由胜过爱名利,善于抓住规则的空子,更善于击破对手心理的漏洞。

而真正亲近的朋友才知道原因。

程以鑫缩在达西怀里,两个手长脚长的青年挤在一张单人沙发上,怎么看怎么要掉下来的样子。

“我看你呀,就是自讨苦吃。”狐狸眼上挑的眼角有些发红,美艳却温顺得不再具有攻击性。达西不接话茬,只是沉默的剥着橙子,然后分出一瓣送到程以鑫唇边。

大小正好的一口。

程以鑫咀嚼一番,囫囵咽了下去,又开腔评论道:“你说说你俩,都纠缠不清多少年了,还玩势同水火这一套。

“你俩那样,是个瞎子都能看出来有问题。你看她的眼神,哎呦喂黏糊得我都没眼看——那是仇人相见么,倒像是余情未了呢。”说完咂了咂嘴,撒娇似地蹭了蹭圈着自己的大型alpha挂件,于是又得到一次投喂。

简亓被达西脸上宠溺含笑的表情弄得烦躁,再一看这对AO腻腻歪歪卿卿我我简直辣眼睛,干脆起身走人。留下一句那就祝您两口子百年好合,转身要驱车去公司。

程以鑫拉着他手臂,“没说完呢就走?你当你俩当年那事儿谁不知道呀。要我说就你,啊,对所有男的女的无论abo都一个笑模样,桃姐能跟你好才怪。”

“真应该把你现在这无赖样拍个视频发到网上去,让你的粉丝们看看他们国民爱豆私下里到底是个什么模样。人设立不立得住?”带着点被戳中软肋的恼羞成怒,简亓走出了程家的大门。

留下omega大明星在身后甜笑,“常来玩呀简大经纪!”

明天就给你接几个通告,回去的路上简亓有点报复心地想。

但是程以鑫有一点说得不错。他和陶桃,的确有上那么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过去,而分开,也的确是温柔的泛滥决堤。

包括她后颈的浅浅虎牙印记。

-TBC

*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*亓桃官配无误!今天也是为祺泽打电话的一天!

评论(49)
热度(1343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鹿仙贝 | Powered by LOFTER